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美国企业开发新智能系统凭手势控制家具

美国企业开发新智能系统凭手势控制家具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47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美国企业开发新智能系统凭手势控制家具
                                                                       来源:科技日报

据环球网报道,美国一家企业推出了无需语音,只用手势就能对智能家居产品进行远程控制的产品。

这家美国公司位于纽约。与大多数3D空间技术主要是去扫描一个人的手势和运动不同,Hayo扫描的是家里的物理空间和家居物件。Hayo能通过近场视觉去感知空间,公司所采用的视觉能减少误报率,只有当用户和远程控制器互动时,才会触发遥控。

当用户让Hayo连上WiFi后,它就会对你的房间进行3D扫描。一旦扫描结束,用户就可以开始使用Hayo的增强现实应用。简言之,你就可以在房间里凭空生成一个虚拟按键。

目前,Hayo还正在寻求与开发者进行合作,他们已经建立一个开放应用程序接口(API)工具包,在产品发布后,技术人员就可以使用它。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美国企业开发新智能系统凭手势控制家具    在好搜搜索美国企业开发新智能系统凭手势控制家具
在有道搜索美国企业开发新智能系统凭手势控制家具          在搜狗搜索美国企业开发新智能系统凭手势控制家具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