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全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同比增长24.5%

全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同比增长24.5%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4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全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同比增长24.5%
                          来源:泉州晚报

                 省统计局日前发布数据显示,1—4月份,全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903.70亿元,同比增长24.5%。工业企业新增利润结构有所优化。在全部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新增利润中,采矿业、原材料制造业比重下降,消费品制造业、装备制造业、高技术行业比重上升。 
  省统计局相关人士认为,前四月,我省工业企业相关数据还呈现出以下利好——

  投入产出效率继续提高。1—4月,我省规模以上工业每百元资产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44.4万元,同比增加7.6万元;人均主营业务收入112.0万元,同比增加14.2万元。

  利润率同比回升。1—4月,工业企业主营业务利润率为6.21%,同比提高0.53个百分点。

  资金周转状况有所改善。1—4月,工业企业产成品存货周转天数为13.0天,同比减少0.5天;应收账款平均回收期为31.6天,同比减少1.6天。

  “杠杆率”持续下降。4月末,工业企业资产负债率为52.8%,同比下降0.6个百分点。 (林侃)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全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同比增长24.5%    在好搜搜索全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同比增长24.5%
在有道搜索全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同比增长24.5%          在搜狗搜索全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同比增长24.5%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