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民营企业积极布局养老事业 欲打造领先品牌

民营企业积极布局养老事业 欲打造领先品牌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4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民营企业积极布局养老事业 欲打造领先品牌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中国已经进入全面老龄化的快速发展阶段,并呈现出老年人口数量持续攀升、老龄化速度不断加快、老年人群健康状况不容乐观、健康服务需求日益增长等特点。截至2016年底,我国60岁及以上老年人口已经达到2.3亿,占总人口的16.7%,65岁及以上人口达1.5亿,占总人口的10.8%。据预测,我国60岁以上老年人口比重将快速提高到2020年的17.8%、2030年的25%、2050年的33%,每3个中国人中就有一名老年人。在我国老年人口规模不断扩大的同时,老年人的总体健康状况也不容乐观。目前,我国患有慢性病的老年人口近1.5亿,失能和部分失能老年人口4000万左右,完全失能老年人1200万左右。


   如此庞大的老年人群对医疗卫生服务的需求日趋强烈,对老年健康事业发展提出了严峻的挑战和更高的要求。社会各界也在不断的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现象,加强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在党和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深圳前海龙骏家园养老产业发展公司本着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更多的中老年人打造幸福生活,将社会的关注重点目标投入到中老年群体服务当中。龙骏家园是一家集分时度假、候鸟式养生、社区养老为一体的综合性养生服务机构,旨在为中老年群体提供一个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依的综合性养老服务平台,为中老年群体创建一个可“移动”的家。在以“替天下儿女敬孝,为世间老人分忧”为宗旨的企业文化之下,龙骏家园的养老产业和事业发展到了新的格局和高度,展现出了中国有责任民营企业的担当与远见。不断与具有公信力的国家、社团、组织深度合作,2017年,与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养老工作委员会、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社会养老基金、社会养老产业发展基金联合发起,由龙骏家园承办下的“最美夕阳红·龙俊杯文化惠民”公益活动应运而生。


   “最美夕阳红·全国养老产业文化惠民”公益工程旨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落实国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有关要求,通过举办公益活动推动老年文化发展,探索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愿景目标。“最美夕阳红·全国养老产业文化惠民”公益工程包括“最美夕阳红”百城千场中老年才艺公益活动、发起成立“养老智库”、全国养老产业文化惠民工作座谈会、“最美夕阳红”大型人文纪录片、“最美夕阳红”微电影、“养老会客厅”新媒体项目、《百位老人的中国梦》图书文库、“最美夕阳红”摄影作品巡回展、“最美夕阳红”文化之旅、“最美夕阳红”文化养老媒体行等数十个项目,尝试打造民营企业参与老年文化事业和产业的样本工程。


   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赵蓬奇在致辞时指出,“最美夕阳红·全国养老产业文化惠民”公益工程将播下敬老、爱老、文化养老的种子。工程将通过举办多项公益活动,弘扬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打造老年文化建设平台,推动老年文化事业发展,整合产学研及社会各界力量,探索适合中国国情的养老模式,推进养老问题的科学解决。让全国的中老年人都能以阳光的心态享受更加美好的生活,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此次活动是龙骏家园以“替天下儿女尽孝,为世间老人分忧”为宗旨的企业文化的现实体现,将龙骏集团的养老产业和事业推到了新的格局和高度,展现出中国有责任民营企业的担当与远见。


   据悉,龙骏家园为旗下养老用户提供旅游养生、财富价值、健康管理、旅游服务以及养老陪伴等一站式服务,其相关负责人表示,“让中国中老年人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依,为中老年人解决一切养老问题,我们致力坚信,也是我们的行动。”近年来,龙骏家园不断建立健全服务管理模式,将核心竞争力分为五心服务:孝心、爱心、真心、耐心、细心。


   为每一位来到龙骏家园的家人能够享受到五心服务:孝心、爱心、真心、耐心、细心,龙骏家园将服务理念由“孝”升华到“大孝大爱”的家园文化,将“家”的思想,“家人”的观念融入其中,坚持五心服务为核心,承担更多社会责任,致力打造中国养老行业领先品牌。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民营企业积极布局养老事业 欲打造领先品牌    在好搜搜索民营企业积极布局养老事业 欲打造领先品牌
在有道搜索民营企业积极布局养老事业 欲打造领先品牌          在搜狗搜索民营企业积极布局养老事业 欲打造领先品牌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