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重庆市经济信息委三大举措推动企业创新驱动发展

重庆市经济信息委三大举措推动企业创新驱动发展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4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重庆市经济信息委三大举措推动企业创新驱动发展
                              来源:华龙网
 力争全年新培育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等企业内设研发机构50家以上,新培育以企业为主体、多元化投资、市场化运营的新型企业研发机构10家以上,新培育工业和信息化重点实验室等高水平企业研发机构3-5家。
    华龙网6月15日10时47分讯 记者从重庆市政府官网获悉,重庆市经济信息委三大举措推动企业创新驱动发展。一是狠抓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全面落实企业研发准备金增量奖励政策,推进企业普遍建立研发准备金制度。力争全年规模工业R&D支出达到280亿元左右,推动700家以上企业建立研发准备金制度。

    二是狠抓企业新产品开发和产业化。落实重大新产品研发成本补助政策,滚动实施重大新产品“上市一批、在研一批、启动一批”计划,力争全年培育销售收入超亿元的重大新产品50个以上,规模工业新产品销售收入达到6500亿元以上。

    三是狠抓研发机构建设。力争全年新培育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等企业内设研发机构50家以上,新培育以企业为主体、多元化投资、市场化运营的新型企业研发机构10家以上,新培育工业和信息化重点实验室等高水平企业研发机构3-5家。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重庆市经济信息委三大举措推动企业创新驱动发展    在好搜搜索重庆市经济信息委三大举措推动企业创新驱动发展
在有道搜索重庆市经济信息委三大举措推动企业创新驱动发展          在搜狗搜索重庆市经济信息委三大举措推动企业创新驱动发展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