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国美电器更名 相关域名海外终端持有

国美电器更名 相关域名海外终端持有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4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国美电器更名 相关域名海外终端持有
                                     来源:A5交易 

近日,国美电器宣布,公司英文名称由“GOME Electrical Appliances Holding Limited”更改为“GOME Retail Holdings Limited”,中文名称由“国美电器控股有限公司”更改为“国美零售控股有限公司”。其官网域名为gome.com.cn。

QQ截图20170616110515

  据悉,国美以电器业务起家,此前曾一度成为中国家电连锁行业的龙头老大,但随着后来掌舵人黄光裕的入狱,局势扭转,逐渐被竞争对手苏宁超越,加上京东天猫一类的电商平台带来的冲击,家电市场早已不像当年那般,昔日霸主也逐渐落寞。

  此次更名,但国美的官网域名依然是gome.com.cn,相关域名gome.cn、gomehome.com、gometravel.com均被其保护。

  然而,与“国美零售”相关的域名gmls.com和gmls.cn均在终端手里,gomels.com虽然在今年5月注册,但也设置的隐私保护。

  不知道此次改名能否为国美带来“好运”,只能让时间来证明了。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国美电器更名 相关域名海外终端持有    在好搜搜索国美电器更名 相关域名海外终端持有
在有道搜索国美电器更名 相关域名海外终端持有          在搜狗搜索国美电器更名 相关域名海外终端持有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