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车置宝又完成5亿元融资 相关域名保护很到位

车置宝又完成5亿元融资 相关域名保护很到位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4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车置宝又完成5亿元融资 相关域名保护很到位
                                         来源:域名城
06月16日消息 国内最大的C2B二手车交易平台车置宝近日对外宣布,在3月份获得的C轮融资基础上,又完成了5亿人民币的C+轮融资,领投方为酉金资本及一带一路基金,水木投资集团跟投。
 
  车置宝创立于2012年,隶属于江苏车置宝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二手车帮卖网络竞价平台,拥有数万名签约买家,为车主提供全程免费的一站式卖车服务。
 
 

 
  目前,车置宝官网启用中英文组合域名域名mychebao.com。该域名简单明了,其中“my”是“我的”意思,“chebao”则是对应的“车宝”。除此之外,车置宝还保护了全套主流域名mychebao.com.cn/.cn/.net。当然了,与该企业品牌名称相对应的三拼域名chezhibao.com/.cn/.com.cn都已在其名下,虽然还未启用,但足以看出域名保护意识很不错噢。
 
  车置宝创始人兼CEO黄乐指出,今年车置宝将重点围绕三大方向:第一,将继续深耕C2R二手车交易,不断优化提升50个城市的运营效率,为用户搭建最高效的二手车拍卖网络;第二,加强对数万余名车商用户的服务深度,快速推动车商贷业务的全面展开;第三,在平台不断累积车价及车况的大数据的同时,在应用层面,与产业链中其他环节的领先平台进行开放式合作,打造有效提升行业效率的大数据产品。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车置宝又完成5亿元融资 相关域名保护很到位    在好搜搜索车置宝又完成5亿元融资 相关域名保护很到位
在有道搜索车置宝又完成5亿元融资 相关域名保护很到位          在搜狗搜索车置宝又完成5亿元融资 相关域名保护很到位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