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海外市场交易频繁 英文域名tincture.com超10万元结拍

海外市场交易频繁 英文域名tincture.com超10万元结拍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4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海外市场交易频繁 英文域名tincture.com超10万元结拍
                                      来源:A5交易 

近日,海外域名市场热闹不已,多枚英文域名纷纷现身拍卖场,分别是tincture.com、apartment.in、center.tv。

QQ截图20170614105328

  其中tincture.com拍出1.5万美元,约10.2万元。该域名有“色泽、药酊”之意,适合搭建成相关网站。

  域名apartment.in拍出9950美元,约6.76万元。有“公寓、房间”等含义,适用于租房、房产等平台。

  域名center.tv以7999美元,约人民币5万元结拍,有“中心、中央”等意思,搭建成地产、购物网站非常合适。

  英语域名在国外市场犹如国内的拼音域名,深受投资人青睐,虽然在国内不具有主导优势,但也不乏喜爱英文域名的国内投资人和终端出现。

  在国内市场,不少企业为了国际化战略,纷纷启用简单易懂的英文域名,例如天天果园(fruitday.com)、宝宝树(babytree.com)等,有利于拓展海外市场。在国内,投资这类域名,还是要挑选那些拼写简单,常见含义的英文域名更为保险。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海外市场交易频繁 英文域名tincture.com超10万元结拍    在好搜搜索海外市场交易频繁 英文域名tincture.com超10万元结拍
在有道搜索海外市场交易频繁 英文域名tincture.com超10万元结拍          在搜狗搜索海外市场交易频繁 英文域名tincture.com超10万元结拍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