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三字母域名nom.com近60万易主,五数字域名卖了41万!

三字母域名nom.com近60万易主,五数字域名卖了41万!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4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三字母域名nom.com近60万易主,五数字域名卖了41万!
                             来源:A5

1

  nom.com卖出59万元

近日三字母域名nom.com以8.65万美元,约合59万元易主。nom.com域名注册于1995年,至今已有22年的历史。三字母常被用作公司或品牌的缩写,颇受终端和投资者偏爱,如此前OCS集团斥资近79万元拿下ocs.com,医疗终端以百万价格收购了ada.com 等。

  2

  88588.com拍出41.4万元

88588.com 以41.4万元高价结拍。88588.com域名是典型的AABAA品相,域名主体以吉利数字“88”开头和结尾,中间夹杂数字“5”,连读就是“发发我发发”,寓意甚好。该域名特别适合于搭建为金融、理财类网站。

  3

  center.tv5万元结拍

center.tv 以7999美元,约合人民币5万元结拍。center在英语中的含义为“中心、中央”等,该域名适合于搭建为购物网站、地产等平台。随着中国企业逐步迈向世界,英语域名在国内市场的需求也在逐渐的高涨。

  4

  9544.com拍出22.6万元

9544.com域名以22.6万元结拍。9544.com域名带有吉利数字“95”,95在中国文化中的含义有“九五之尊”,象征着极高的尊荣。数字域名建站所受限制较小,应用范围十分广泛。

  5

  米市快讯

  tincture.com以1.5万美元,约合10.8万元交易,对应含义有“色泽、药酊”等;

  apartment.in 拍出9950美元,约合6.7万元,对应的含义有“公寓、房间”等;

  ?557799.com 拍出20.49万元,557799.com是一枚AABBCC域名,品相颇佳;

  ?guan.com 被大佬许扬启用建站了,网站提供官网、长图文创作工具服务等。

  终端域名

  1

  超神互动融资3亿元

超神互动是一家打造电竞产业链企业,拥有上佳的电竞体验馆、为培养优秀电竞队员提供科学的培训系统,近日获得了3亿元的战略投资。其官网采用域名cshgame.com,相关域名cshgame.cn、chaoshen.com、chaoshen.cn没有予以保护,cshgame.com.cn甚至还没有注册。

  2

  闪修侠获A轮融资

  闪修侠是一个O2O平台,提供手机产品的维修报价、以旧换新、新机构买、旧机回收等服务,近日该公司完成了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公司官网采用weadoc.com,域名和品牌契合度甚低,相关域名weadoc.cn、weadoc.com.cn都没有保护。

  3

  样本通融资1200万元

样本通是北京品冠天成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基于Saas模式的产品信息营销管理系统,近日获得了1200万元的Pre-A轮融资。其官网采用域名yangbentong.com,相关域名yangbentong.cn、yangbentong.com.cn都有加以保护,域名保护意识较高。

  4

  智影获A轮融资

智影是一个可以将脚本文字快速转化为短视频的云平台,在用户输入一段文字之后,平台将会基于人工智能技术而将其合成为一条短视频,近日该平台获得了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其官网采用zenvideo.cn域名,相关域名zenvideo.com、zenvideo.tv、zenvideo.com.cn都没有予以保护。

  

  玉米大数据

  1

  近期域名交易动态

  2

  昨日交易数据

  3

  玉米网独家过期域名预订

  今日推荐

  (明拍首个预订者将获得1美金奖励)

  kujiaoyu.com库教育(5星推荐,在线教育平台)

  yameide.com雅美德(5星推荐,品牌雅美德)

  yayiyi.com雅依依(5星推荐,服装品牌,注册8年)

  heguang.cc和光(5星推荐,终端数230个)

  gzlqx.com优质5字母(4星推荐,317万搜索量)

  whwyb.com优质5字母(4星推荐,20万搜索量)

  854586.com优质6数字(3星推荐,部分数字米农钟爱)

  ......预订价格$15起 更多精品域名等你扫码预订

  推荐阅读

  ?【全球域名快讯】未雨绸缪,终端从大佬手中拿下haozuo.com;“土木人”不土不木,22万交易易主。

  ?大揭秘,米友累主赢下争议域名仲裁原因是?

  ?【全球域名快讯】两字母叠域名天价易主;山人再度出手,拿下精品四数字域名

  ?2017 全球域名大会将于厦门召开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三字母域名nom.com近60万易主,五数字域名卖了41万!    在好搜搜索三字母域名nom.com近60万易主,五数字域名卖了41万!
在有道搜索三字母域名nom.com近60万易主,五数字域名卖了41万!          在搜狗搜索三字母域名nom.com近60万易主,五数字域名卖了41万!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