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百余家企业提供4000余就业岗位

百余家企业提供4000余就业岗位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4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百余家企业提供4000余就业岗位
来源:合肥晚报蜀山区举办2017年高校毕业生招聘会暨人社局长进校园活动

<>

    14日,“首创之区·蜀往职来”——蜀山区2017年高校毕业生招聘会暨人社局长进校园活动在安徽新华学院成功举办。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袁江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吴松保,市人社局副局长何冰,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主任方强;蜀山区委副书记、区长葛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成朝等参加活动。活动由蜀山区人社局主办。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现场有百余家企业提供了300余个岗位种类,共计4000余就业岗位。来自新华学院的千余名学生来到招聘会现场。“我学金融专业,想找到一份和金融有关的工作岗位,今天现场就有很多企业提供的岗位适合我。”新华学院学生许云和班上的同学一起来到现场高兴地说。

    据了解,招聘会之前,区人社局对大学生就业需求进行了摸排,同时积极对接企业,提供适合学生需要的就业岗位。

    现场设置了“首创之区·蜀往职来”政策宣传区,详细介绍大学生就业活动内容,展示蜀山区人社局在人才、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巨大成果。

    随即,蜀山区创业指导讲座和人社局长进校园座谈会分别在学术报告厅和学院会议中心同步展开。

    创业指导讲座由区人社局创业服务中心负责人主持,主题围绕区优秀创业者结合自身经验开展创业成果进行分享,并对创业政策作宣传和解答。

    人社局长进校园座谈会现场,省、市、区人社部门相关领导同安徽新华学院、安徽农业大学、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安徽经济管理干部学院4所高校的应届毕业生代表及就业工作负责人进行座谈。

    蜀山区人社局局长李兵分别从完善就业创业平台、打造就业创业载体、提升招聘品牌、落实就业创业政策等四个方面介绍了蜀山区近年来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

    之后,高校毕业生代表和高校就业工作负责人依次发言,提出了在就业创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困惑,如“如何解决高校毕业生就业热情和企业招聘热情不匹配现象”、“创业平台和创业政策宣传能否更加精准有力”、“在求职过程中如何维护自己的权益”、“如何在企业和高校间建立信息共享,实现精准推送岗位”。针对上述困惑和问题,与会省、市、区人社部门负责人均现场作出解答。

    袁江林说,今年高校毕业生将再创新高,通过推进4+3项目,进一步加大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力度。目前正在推进高校毕业生信息与人社厅信息对接共享,全力打造安徽公共招聘网这一就业信息共享平台。

    最后,吴松保提出四点建议:一是高校毕业生要改变就业观念,建立正确的求职观,提倡同学们融入社会,通过市场走上职业道路;二是针对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人社部门将从实际出发,考虑学生需求,简化各类办事程序;三是进校园不是形式,而是确实要为学生解决问题,在11月还将继续开展更大规模的就业帮扶活动;四是针对人力资源市场存在不规范问题,下一步将建立失信惩戒机制,坚决打击此类损害群众利益行为。

    陆丽梅 赖英 蒋宏宇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百余家企业提供4000余就业岗位    在好搜搜索百余家企业提供4000余就业岗位
在有道搜索百余家企业提供4000余就业岗位          在搜狗搜索百余家企业提供4000余就业岗位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