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湖南第三届中小企业服务对接会火热召开 达成511份合作意向

湖南第三届中小企业服务对接会火热召开 达成511份合作意向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4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湖南第三届中小企业服务对接会火热召开 达成511份合作意向
                                            来源: 红网(长沙)

6月16日,湖南省第三届中小企业服务对接会暨“融合·互联助力制造强省”湖南峰会在长沙举行。

对接服务专区,企业与服务机构谈得正欢。

对接服务专区,企业与服务机构谈得正欢。

展示体验区,企业代表被VR(虚拟现实技术)吸引。

红网长沙6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 通讯员 孙丹)会场、会场外的走廊、楼梯过道挤满了参会的企业嘉宾。今天上午,湖南省第三届中小企业服务对接会暨“融合·互联助力制造强省”湖南峰会在长沙举行。会议规模庞大,但参会的人数还是超过了预期。

主办单位——湖南省经信委,邀请微软(中国)有限公司为代表的300家国内外知名服务机构与省内800余家中小微企业和创新创业者现场对接。

会上,湖南省政府副秘书长向曙光为第二批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授牌,湖南省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谢超英等领导分别为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2016年度中小企业“优秀服务机构”“优秀服务产品”和“最受欢迎服务专家”颁奖。

“来了一千多位企业代表,可见中小微企业生存发展的需求很大。”湖南省经信委中小企业服务指导处副处长谢剑锋介绍,为解决中小微企业面临的项目、资金、技术、市场开拓等难题,此次服务对接会设立了管理咨询、融资服务、法律服务、信息服务、创业基地服务、创业创新服务、市场开拓服务、中国中小企业首选服务8个对接服务专区,以及6个展示体验区,精准对接中小微企和双创者,企业和创业个人可根据发展需求自由对接和交易,可掌握行业领先的研究成果,还可亲身体验信息化、虚拟现实等技术。

截至服务对接会结束,共达成511份合作意向。湖南财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湖南省企业科协联合会就在线教育、直播平台达成合作意向;长沙技术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与长沙七源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就知识产权战略策划及其他达成合作意向;湖南省企业科学技术联合会与湖南福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为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扶持,湖南省经信委还针对企业发展的共性问题,分享了《初创企业如何获得投资人青睐》《泰嘉股份的转型升级与蜕变》《科技创新提升品牌建设》《借助品牌展会“走出去”和“走进来”》4个典型案例,让与会企业捧着问题来,带着办法走。

会上,举行了“融合·互联助力制造强省”高峰论坛。猪八戒网集团总裁王楠,微软(中国)湖南省、湖北省总经理尹伯文,赛伯乐合伙人绿科投资集团董事合伙人蔡斌,长沙智能制造研究总院院长邓子畏等围绕互联网+、创新、智能制造等开展主题演讲,与企业面对面交流,帮助与会企业寻找在“中国制造2025”背景下的转型路径,分析如何取得新的竞争优势。

会议还发布了2017年度湖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公益服务产品,举行了湖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湘企汇)推介。附(名单):

一、第二批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长沙中电软件园

宝庆工业集中区中小企业创业园

郴州市中小企业创业基地

湘梦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二、2016年度中小企业优秀服务产品

(1)湖南省中小企业融资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2)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

(3)株洲邦众中小企业投融资服务中心有限公司

(4)湖南泛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5)湖南拾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6)湖南助飞软件有限公司

(7)北京大成(长沙)律师事务所

(8)湖南金科财智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9)湖南兆富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10)湖南元端律师事务所

(11)深圳市知行信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三、2016年度中小企业优秀服务机构

(1)湖南福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湖南创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湖南效果咨询有限公司

(4)湖南竞网智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5)湖南省大中型电机电控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6)湖南启域方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7)长沙七源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8)湖南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9)湖南宏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10)长沙华洋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11)湖南思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四、2016年度最受欢迎中小企业服务专家

(1)湖南金科财智管理顾问有限公司高级咨询师张燕

(2)湖南元端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袁啸

(3)湖南兆富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廖斌

(4)长沙托马斯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首席讲师陈志华

(5)邵阳市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创业导师邓朝晖

(6)长沙技术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创业辅导师张峰

(7)长沙华洋管理顾问有限公司高级咨询师潘军

(8)湖南福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田福松

(9)尤尼泰(湖南)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新民

(10)北京大成(长沙)律师事务所高级律师何正才

(11)湖南明信司法鉴定中心司法鉴定人王春明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湖南第三届中小企业服务对接会火热召开 达成511份合作意向    在好搜搜索湖南第三届中小企业服务对接会火热召开 达成511份合作意向
在有道搜索湖南第三届中小企业服务对接会火热召开 达成511份合作意向          在搜狗搜索湖南第三届中小企业服务对接会火热召开 达成511份合作意向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