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电商狂欢季!.shop保留域名拍卖会火爆开启

电商狂欢季!.shop保留域名拍卖会火爆开启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4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电商狂欢季!.shop保留域名拍卖会火爆开启
                       来源: 易名中国
6月17日讯,新世纪初受互联网的影响,电商行业犹如得到久旱的大地春雨滋润,各类平台不断冒出。我们熟悉的淘宝、天猫、京东、唯品会、亚马逊等都是在这个时代背景下起家的。

  域名本来就是互联网的衍生物,而电商行业的快速发展自然也刺激了域名行业的发展,特别是新顶级后缀.shop的诞生。

  .shop后缀胜在含义与应用价值,英文“shop”有商店、工厂、购物等含义,具有天然的商业属性,被网友称为“电商战秒杀神器”。不仅如此,英文shop在世界范围内都属于通俗易懂的词汇,作为域名后缀来使用,其辨识度很高。
 


  2012年7月,全球范围内共有9家企业一同争夺“.shop”新后缀,其中包括京东、GMO注册公司、亚马逊等知名企业,它们都表现出对.shop这个新顶级域名的浓厚兴趣。

  2016年1月,日本GMO公司击败谷歌等对手,以4150万美元(约2.73亿元)的价格获得了“.shop”这个新顶级域名的运营权。据可靠数据显示,目前已经注册的.shop域名总量有将近20万个,发展潜力不容小觑。

  新顶级域名“.shop”如今深受不少米友的青睐,为满足米友们对优质.shop域名的需求,注册局联合易名中国正式上线了一场“.shop保留域名拍卖会”,一场专属于“.shop”的精品盛宴为您开启。

  本场拍卖会将有众多“.shop”精品保留域名参与竞拍,1元起拍,价高者得。得标域名将在拍卖会结束后的5个工作日内,由GMO公司将域名放到易名中国平台,并在一个工作日内完成入库、过户等事宜。

  近日正值电商促销季,怎么能少了.shop,快来拍卖会现场抢好米吧!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电商狂欢季!.shop保留域名拍卖会火爆开启    在好搜搜索电商狂欢季!.shop保留域名拍卖会火爆开启
在有道搜索电商狂欢季!.shop保留域名拍卖会火爆开启          在搜狗搜索电商狂欢季!.shop保留域名拍卖会火爆开启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