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总价超72万元 “钱宝宝”qbb.com近40万元结拍

总价超72万元 “钱宝宝”qbb.com近40万元结拍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4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总价超72万元 “钱宝宝”qbb.com近40万元结拍
                       来源: A5

好域名不愁没高价,近日结拍了不少三声母/字母.com域名,总价超72万元,分别是域名qbb.com、ngo.com和itj.com。

QQ截图20170616093653

  域名qbb.com拍出39万元。该域名注册于1997年,ABB品相有利于记忆和输入,为其加分不少。含义上可表示“钱宝宝、钱包宝、Q币宝、求表白”等含义,适合搭建成金融理财、婚恋交友、亲子平台等。

  三字母域名ngo.com在NameJet平台拍出31990美元,约21.75万元。域名主体NGO是非政府组织(Non-Governmental Organizations)的英文缩写,同时也是名古屋机场的代码。对应的终端有ngo招聘、ngo发展交流网、ngo英才网、ngo资讯网等,具有不小的应用价值。

  域名itj.com拍出11.9万元。字母i有“爱”的意思,tj有“天津、特价、图解、统计、体检、途家”等意思,非常适合搭建成旅游、地区门户、电影图解、电商、住宿等平台,潜在终端也不胜枚举。

  字符简短一直是三声母/字母域名的一大优势,由于这类域名短小精悍,组合含义众多,具有不小的应用价值,含义不错的,更是深受终端青睐。且随着互联网趋势的迅猛发展,这一品种的域名也将会越来越紧俏,未来的发展前景令人看好!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总价超72万元 “钱宝宝”qbb.com近40万元结拍    在好搜搜索总价超72万元 “钱宝宝”qbb.com近40万元结拍
在有道搜索总价超72万元 “钱宝宝”qbb.com近40万元结拍          在搜狗搜索总价超72万元 “钱宝宝”qbb.com近40万元结拍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