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甜甜圈Donuts化身巨人,吞噬八方,实力膨胀

甜甜圈Donuts化身巨人,吞噬八方,实力膨胀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4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甜甜圈Donuts化身巨人,吞噬八方,实力膨胀
                       来源: 搜狐

190新闻频道6月15日讯:重磅消息!海外域名行业发生并购,巨头气吞山河,据官方消息称Donuts注册局(又称甜甜圈)以每股10.6美元,总价2.13亿收购了另外一家注册局Rightside,包括Rightside旗下所有的TLDs、注册商后台操作以及Name.com注册商平台。Donuts原本就管理着数百个新顶级域名,已是全球第一,这次收购后,Donuts注册局的顶级域名数量将会进一步增多,傲视群雄之势,其他注册局望尘莫及。而在Donuts注册局众多的新顶级域名中,.LTD可谓最有发展前景的新顶级域名后缀之一。

  为什么这么多域名后缀就说.LTD,因为终端爱啊!为何爱?胜在.LTD的含义和品相,根本就是为企业而生的域名后缀。

  几乎所有的翻译工具,都会直接把LTD这三个字母组合翻译成有限公司,即使不了解背后英文意思的人,见到LTD也会立刻联想到企业、有限公司,标志性的代表着这个域名后缀就是对应企业。

  几百年来,大部分国家的公司,在注册其公司英文名称的时候,都会直接使用LTD结尾,来指代其公司是“有限责任公司”。所以现在国际上,只要看到LTD就能明白这是一家有限责任公司,就品相来说,.LTD简短又好记,符合国内终端建站的喜好。

  要找到完全对应企业名称的域名绝非易事,而.LTD是较新开放的域名后缀,选择更多。越来越多的终端已经注册了.LTD并且建站:

  新华网http://www.xinhuanet.ltd;

  中小微企业电子商务&互联网+云服务平台http://www.co.ltd;

  吉玛特家居用品http://www.gmarket.ltd

  谷歌数据显示,收录.LTD一天超过10000,以后全球企业终端就是指数级增长了。

  Donuts注册局实力雄厚,域名后缀的运营管理经验丰富,.LTD在Donuts注册局的经营下,注定成为域名世界的一座“珠峰”。

  190新闻频道Dylan为您报道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甜甜圈Donuts化身巨人,吞噬八方,实力膨胀    在好搜搜索甜甜圈Donuts化身巨人,吞噬八方,实力膨胀
在有道搜索甜甜圈Donuts化身巨人,吞噬八方,实力膨胀          在搜狗搜索甜甜圈Donuts化身巨人,吞噬八方,实力膨胀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