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畅购GO获亿元投资 组合域名契合品牌形象

畅购GO获亿元投资 组合域名契合品牌形象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4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畅购GO获亿元投资 组合域名契合品牌形象
                       来源:易名中国
京东、天猫正忙着6.18大战,这边,社交电商服务平台“畅购GO”又传来好消息,宣布已完成首轮亿元级投资,由江苏紫罗兰家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领投。其官网域名为changgougo.com。

图:网站


  畅购GO上线于2016年3月,打通海外的物流仓储服务系统,通过整合线上线下商业资源,来集合国外的生活类品牌。而用户可以通过分享产品信息和使用心得,来获得消费增值,这也是一种以社交作为流量入口的新电商模式。

  域名上,畅购GO官网启用的是中英文组合米changgougo.com,虽然字符有点长,不过该域名直接与品牌名称相对应,用户想要记住、输入这个域名并不会太难,并且其在品牌宣传和导流方面也都是不错的选择。

  只是在相关域名保护上,畅购GO名下除了changgougo.com之外并无其他品牌域名。

  据悉,获得首轮投资之后,畅购GO会加快全国布局,并依托投资方的线下优势开始在全国各大城市开设O2O服务网点。同时还会继续深耕畅购在供应链方面的优势,扩大自营产品的品类和数量,满足更多的中产阶级家庭消费升级的需求。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畅购GO获亿元投资 组合域名契合品牌形象    在好搜搜索畅购GO获亿元投资 组合域名契合品牌形象
在有道搜索畅购GO获亿元投资 组合域名契合品牌形象          在搜狗搜索畅购GO获亿元投资 组合域名契合品牌形象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