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传销窝点藏身民居扰民 警方果断出击连窝端(图)

传销窝点藏身民居扰民 警方果断出击连窝端(图)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42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传销窝点藏身民居扰民 警方果断出击连窝端(图)
                               来源:中国江西网抚州频道
民警搜查到的手机和证件

  中国江西网-抚州头条讯 李海滨报道:6月14日上午,抚州文昌防区巡逻民警在巡逻中接群众举报,有一传销窝点藏身在老剪子口的一栋住宅楼中,里面可疑人员进进出出,对居民的正常生活影响较大。接报后,巡逻民警迅速向防区领导汇报,防区负责人高度重视,要求当班队员密切注意附近操外地口音的可疑人员,一旦发现,及时跟踪汇报。上午9时40分左右,防区民警发现一名可疑男子提着一大袋食品在该区域出现,民警迅速便衣跟踪,确认了该窝点的具体位置。
  当天上午10时左右,防区组织警力赶到该窝点处置,由于传销人员租住的房子安装了防盗门,为了确保查处时里面人员的安全,防区安排一组警力埋伏在房子门口,一组警力将房子的电闸拉下。当该窝点人员出来查看时,埋伏在门口的民警迅速进入房间,控制了里面的人员。屋内一名男子(陈某,贵州省人)见到民警之后,马上向他们求救,称其是十来天前被骗入该窝点。当天,防区民警在该窝点共查处涉嫌传销人员11名(4女7男),传销资料若干,后在临川分局侦查实战部、文昌派出所的共同努力下,将该窝点人员带至分局接受进一步审查。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传销窝点藏身民居扰民 警方果断出击连窝端(图)    在好搜搜索传销窝点藏身民居扰民 警方果断出击连窝端(图)
在有道搜索传销窝点藏身民居扰民 警方果断出击连窝端(图)          在搜狗搜索传销窝点藏身民居扰民 警方果断出击连窝端(图)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