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男子在长沙落入“狮口”遭虐待 传销抢劫团伙被一锅端

男子在长沙落入“狮口”遭虐待 传销抢劫团伙被一锅端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41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男子在长沙落入“狮口”遭虐待 传销抢劫团伙被一锅端
                                            来源: 长沙晚报
[摘要]6月15日,芙蓉区警方通报破获了一个组织严密、手段凶残的“天狮”传销抢劫团伙。该团伙通过通讯工具,以各种方式诱骗他人到长沙,然后对受害者实施非法拘禁,并以暴力等手段逼迫受害人交钱。

原标题:新人不愿“投资”,频遭恐吓虐待 警方摧毁“天狮”传销抢劫团伙,抓获53人解救受害人员11人

长沙晚报6月16日讯 6月15日,芙蓉区警方通报破获了一个组织严密、手段凶残的“天狮”传销抢劫团伙。该团伙通过通讯工具,以交朋友、介绍工作、游玩等方式诱骗他人到长沙,然后对受害者实施非法拘禁,并以暴力、恐吓等手段胁迫受害人交出钱财,加入传销组织。

该案被称为“4·26”专案。警方通报称,经过1个多月的缜密侦查,6月7日统一收网,摧毁了该组织分散在长沙的5个窝点,共计抓获53人,依法刑事拘留42人,解救受害人员11人。

今年2月26日,26岁的河北小伙金聪(化名)来株洲一家国企实习。3月22日,他想到张家界去旅游放松,听说网上兴趣部落有人组团户外旅游,便加入该部落寻找志同道合的驴友。他很快认识了一位名叫宋晴(化名)的90后女孩,并被其甜美的外表吸引,两人相约一起去张家界。

3月23日下午,金聪从株洲来到长沙与宋晴见面。当金聪提出买票去张家界时,宋晴却提出要金聪陪她先去换鞋。他跟着宋晴来到芙蓉区东二环某宿舍7楼一民房内,刚进门,一名男子就迅速将宿舍门关上,另一名男子则将一块黄色毛巾塞到金聪嘴里,防止他喊叫。

金聪被非法拘禁了28天,期间被强迫要求加入叫“天津天狮”的组织,出钱购买他们的“产品”,稍有犹豫就会被人殴打虐待。团伙成员对他一边殴打一边洗脑,要求金聪加入他们一起“发财”。据统计,金聪一共被抢走12万元。

直到该团伙觉得金聪已无油水可榨,才将他放了。据芙蓉警方介绍,金聪脱离魔爪后,在家休息了一个星期才缓过神来。4月26日,金聪在父母陪同下来到芙蓉公安分局湘湖派出所报案。

根据掌握的情况,芙蓉公安分局迅速成立“4·26”专案组。通过1个多月的缜密侦查,今年6月7日凌晨,由芙蓉刑侦大队牵头,荷花园、东岸、火星、湘湖、马王堆5个派出所参与,开始统一收网。在全市五个窝点内抓获人员53人,依法刑事拘留42人,解救受害人员11人。团伙头目邱某因在外省,逃过了抓捕。

经审讯,该团伙组织严密,分为经理、大主任、主任、管家、国宝、新人几个层级,其中“国宝”是团伙中的女性成员。据介绍,该团伙骨干成员都是邱某从江西带过来的。而这些骨干成员也曾经是受害者,据其中一位“大主任”李某介绍,他就是去年5月在江西被人骗进该团伙,在被殴打并交了8万多元后加入了该团伙,今年春节后,李某跟邱某来到长沙,并成为团伙中仅次于邱某的大主任。

(长沙晚报 记者 邓艳红)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男子在长沙落入“狮口”遭虐待 传销抢劫团伙被一锅端    在好搜搜索男子在长沙落入“狮口”遭虐待 传销抢劫团伙被一锅端
在有道搜索男子在长沙落入“狮口”遭虐待 传销抢劫团伙被一锅端          在搜狗搜索男子在长沙落入“狮口”遭虐待 传销抢劫团伙被一锅端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