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男大学生陷入传销被关"小黑屋" 一句话救了自己

男大学生陷入传销被关"小黑屋" 一句话救了自己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41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男大学生陷入传销被关"小黑屋" 一句话救了自己
                                来源: 南方都市报

  当前正值大学毕业生求职期间

  社会经验不足

  刚出入社会

  法律意识浅薄

  容易被犯罪分子盯上

近日

  广东江门一名大学生胡某就被骗了

  还遭到非法拘禁

  幸好胡某非常机智

  在跟父亲的通话中

  说了一句话

  最终让自己成功脱险

大学生见女网友被关小黑屋  因一句话救了自己

  获救大学生胡某(右)

江门一大学生遭非法拘禁

  南都记者了解到,6月11日16时多,一群众到恩平市公安局新塘派出所报案称:其在江门市某技术学院读书的儿子胡某,于5月28日被人以做生意为名骗到恩平市,现被控制无法联系上。经了解,事主已向其儿子所读学校反映情况,学校领导获悉后立即向江门恩平市公安局报案。江门恩平市公安局对此高度重视,通过侦查发现胡某在恩平市恩城荣誉市民大道燕晶酒店附近一带。

  获悉情况后,恩平市公安局立即组织刑侦大队、新塘派出所等单位警力开展搜寻。经过两天的努力,于6月12日13时许在恩城飞鹅塘居委会朗仔村一出租屋内成功解救出被非法拘禁的胡某以及另一名事主张某,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潘某春(女,21岁,贵州人)等6人。

  目前,犯罪嫌疑人潘某春(女,21岁,贵州人)等6人已被刑事拘留,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大学生见女网友被关小黑屋  因一句话救了自己

  被网友骗去恩平游玩

  胡某被解救后,向警方讲述了被骗和非法拘禁的经过:大约半年前,胡某通过QQ聊天软件认识了一名化名为李某(女,21岁,广西人)的女性网友,两人一直保持着联系,期间李某总是以各种理由邀请胡某过来恩平游玩,但胡某因为正处于毕业阶段比较忙碌一直未答应李某的邀约。直至5月27日,李某再次邀请胡某,胡某见处于实习阶段时间较为松动,便答应了李某的邀请,并于5月28日来到恩平市。胡某与李某会面后,便被李某带去逛街,让胡某买了许多日常用品(牙刷、杯等),并在两人吃饭后把胡某带到她家居住。

  到达李某所说的家后,有一名自称是李某姐姐的潘某给他们开门,进入房子后潘某热情地与胡某聊天,随后叫胡某看看他们新兴的事业,听着听着胡某便知道自己被骗了,想要逃跑却被突然从房间里面冲出来的七八名男青年控制住,跟着就被非法拘禁在该房子里,限制了人身自由。

大学生见女网友被关小黑屋  因一句话救了自己

  汇钱电话里暗藏求救信息

  在非法拘禁期间,房子里面的人陆续给胡某上课,说着关于他们的事业以及架构的管理。他们打着“销售伊莎贝尔化妆品”为名,以每套化妆品3900的价格,如果拉一个人加入该组织并且购买一份产品就给胡某15%的提成,诱骗加入者购买上线,从而牟取巨额利益。胡某也被迫购买了一套产品,虽然交了钱,但直至被解救,胡某始终都没有见过所谓的代理化妆品。

  胡某还曾被殴打,并限制他与外界的正常联系,但胡某始终坚定意志,在一次被监视下与父亲通话联系中,要求汇1100元到他的银行卡上,然后趁监管人员不注意,小声地对其父亲说去掉一个“0”,其父亲才突然醒觉胡某在求救,遂打110报警求助,在警方的配合下,最终将胡某成功救出。

  恩平市公安机关提醒,万一误入窝点,要留心周围环境,尽量将被拘禁地方及周边的特点和其他人讲话时具体地方等信息收集好,有机会时及时将信息发布出来。

原标题:男大学生陷入传销被关"小黑屋" 一句话救了自己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男大学生陷入传销被关"小黑屋" 一句话救了自己    在好搜搜索男大学生陷入传销被关"小黑屋" 一句话救了自己
在有道搜索男大学生陷入传销被关"小黑屋" 一句话救了自己          在搜狗搜索男大学生陷入传销被关"小黑屋" 一句话救了自己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