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利易达分期购店:为解决电商资金问题而生

利易达分期购店:为解决电商资金问题而生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41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利易达分期购店:为解决电商资金问题而生
                                  来源: 汉网(武汉) 
决定成败的,不在高处,在洼处;不在隆处,在平处。全看人能不能在棘手之处,耐得住烦。人的脆弱和坚强都超乎自己的想象。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方向正确,前进要比原地不动接近幸福。
今年年后利易达来了一个特殊的客户,他是一位95后,今年才18岁,但是已经当爸爸了,这个小伙子有着同龄人没有的成熟。虽然初中没毕业,但是社会阅历丰富。之前在电脑城打过零工,所以决定买网店自己创业,做电脑配件。原本以为这个小伙子只是随便说说而已,没想到他当真了。他找服务顾问帮他介绍了好几个店铺,兴致勃勃地去询问店铺的细节。他说家里有十几万块钱,是他结婚和小孩子办满月酒的彩礼,想用这笔钱创业,但是为了保证家人的生活,不想全部把钱投进去,庆幸的是利易达有分期购店服务,首付50%即可过户,这样他一可创业,二可保证家人的生活。最终小伙子买到了一个江浙沪3C数码店铺。
小伙子既当客服,又当仓管,后来聘请了3个朋友帮忙。经过3个多月的努力,如今每天都有七八十笔订单了。不得不佩服小伙子的魄力。

利易达分期购店,为电商人搭建了一个高效、稳定、安全的互联网金融交易平台。在利易达不仅可以选购天猫、京东、淘宝等店铺,还可以通过分期购店服务,解决资金难题、首付50%即可过户,审核速度快、无门槛,更为重要的是利息低,一万元日利息只需要2块钱,不会给贷款者造成经济压力。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利易达分期购店:为解决电商资金问题而生    在好搜搜索利易达分期购店:为解决电商资金问题而生
在有道搜索利易达分期购店:为解决电商资金问题而生          在搜狗搜索利易达分期购店:为解决电商资金问题而生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