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注册热词榜出炉:“硬币”摘得桂冠

注册热词榜出炉:“硬币”摘得桂冠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3:22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注册热词榜出炉:“硬币”摘得桂冠
                                  来源:易名中国
易名中国(eName.cn)6月15日讯,威瑞信发布注册热词榜,coin、best分别夺得.com和.net榜单的第一名。

图:热词榜


  Coin有“硬币”的含义,字符简短,方便记忆,适合运用在比特币交易平台。此前,相关域名bitcoin.casino曾以六位数结拍,youcoin.com更是被终端YouPass.com近52万元收购,溢价明显。

  仅次于coin的是fidget,可译为“坐立不安、烦躁”。排名.com榜单第三位的是crypto,有“秘密成员”之意。不久前,域名cryptogold.com刚刚在海外拍得1.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万元。

  Rate(速度、比率)、spinner(纺纱机)、yesterday(昨天)、dentists(牙医)等也纷纷上榜。

  .net榜单中,除了有“最好的”之意的best,我们还可以看到free(免费)、fashion(时尚)、ball(球)、tube(管)、bit(一点)等常见词汇,它们大多比较简单,在记忆方面相对容易一些。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注册热词榜出炉:“硬币”摘得桂冠    在好搜搜索注册热词榜出炉:“硬币”摘得桂冠
在有道搜索注册热词榜出炉:“硬币”摘得桂冠          在搜狗搜索注册热词榜出炉:“硬币”摘得桂冠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