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DN榜:三字母域名PEP.com以10万美金夺冠

DN榜:三字母域名PEP.com以10万美金夺冠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3:1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DN榜:三字母域名PEP.com以10万美金夺冠
                                      来源:A5交易 

在最新一期DN榜(6.12-6.18)上,三字母域名PEP.com以10万美金的价格荣登榜首,约人民币68万元。

QQ截图20170622115117

QQ截图20170622115125

QQ截图20170622115125

  域名PEP.com注册于1998年,品相上看属于ABA型域名,含义有“喷喷、陪陪、砰砰”等含义,在英文里有“活力、精力、激励”等积极的含义,同时也是“Personal Equity Plan(个人参股计划)”、“Peoples Education Press(人民教育出版社)”的简称。

  目前,相关域名pep.com.cn已被其建成“人教网”平台,域名PEP.com的持有者现在还是未知,对于人教网来说,若能把PEP.com拿下,域名保护工作也是做的完美了!

  三字母域名EPG.com以五万美元的价格位居第二,约人民币34万元。该域名注册于1997年,含义有“阿房宫、e评估、e品冠、易品集”,除此之外还是Electronic Program Guide(电子节目指南)、Eminent Person Group(高级代表团)等词组缩写。据悉,域名EPG.COM的买家是一家名为Ehrhardt + Partner GmbH的物流软件公司,官网域名ehrhardt-partner.com,从企业名称上看,收购域名是为了进行品牌升级。

  排名第三的是英文域名InvestSmart.com,成交价为2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7万元,翻译为“聪明的投资”,适合搭建金融理财、投资类平台。

  在本期DN榜上,出现了不少长字符域名,对于海外投资人来说,字符稍长的域名,只要含义优秀,一样拥有不错的价格。例如“出轨”Fremdgehen.com超2万美元结拍、英国地名“达尔维尼”Dalwhinnie.com(2万美元)、“深层流”DeepCurrent.com(2万美元),其中一枚杂米域名t20globalleague.com(T20全球联盟)也拍出了1.5万美元的高价。

  从域名后缀上看,位居前20的基本都是.com后缀,只有一枚.tv后缀域名Vital.tv。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DN榜:三字母域名PEP.com以10万美金夺冠    在好搜搜索DN榜:三字母域名PEP.com以10万美金夺冠
在有道搜索DN榜:三字母域名PEP.com以10万美金夺冠          在搜狗搜索DN榜:三字母域名PEP.com以10万美金夺冠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