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公司新闻 >搜狗移动营销峰会∣小管家共探网络营销宏图大势

搜狗移动营销峰会∣小管家共探网络营销宏图大势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14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2017年5月18日,搜狗移动营销全国峰会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四地同时拉开帷幕,为成为“云端”的行业领先者进行了全方面发声。随后还将陆续走进南昌、深圳、郑州、兰州、东莞等全国三十余个城市,为更多的中小企业带来强有力的实效性移动营销解决方案。

本次峰会主题为“独揽3亿手机,共享无线商机”,小管家平台渠道总监陈静怡女士受邀全程参加峰会,与多家企业精英进行了交流探讨。

小管家搜狗峰会.jpg

小管家搜狗峰会.jpg

移动营销新思路,掌控新机遇

此次发布的"5亿用户热力榜",基于搜狗海量大数据和评估模型,对数千行业品牌数据表现进行多维度分析挖掘,真实、客观、权威的展现了现互联网行业用户的评估反馈,为企业营销带来了更多入口和更加精准的营销效果。

目前移动互联网行业处于高速增长期,企业需要海量和精准的推广方式保持稳定客户资源和持续品牌曝光。为迎合大众营销思维,纷纷将精力转向移动客户端产品,其普及度的广泛,说明了实时信息推送、即时通讯、信息发布等互动营销功能的重要性。

未来,企业APP或将如同今天的企业门户。

小管家搜狗移动.jpg

探索移动互联网营销趋势

小管家平台洞见了其未来的发展趋势,在最新的升级计划中,对移动端APP进行了全面整改,其中对界面的排版布局进行了全新调整,使门面效果达到最佳展示作用;对平台后台的全面管控将更加严格化,以数据分析形式不定时做更新调整,使用户达到最佳体验度;对平台推出的各项定制计划及各类规则进行统一优化,定时推送企业相关的行业动态,并在微博、微信等官方公众平台同时发布,实现用户与企业的及时沟通和有效互动。

小管家搜狗营销.jpg

小管家平台遵循《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的同时,依托五重安全保障:自有技术体系、数据安全防护、风险评估模型、信用审核制度、风险预警机制,采用360度立体化多层级的数据采集交叉校验,为用户提供更精准的综合性金融需求解决方案。

平台目前正处于持续发展阶段,对于品牌的内部定位及对外形象曝光的战略计划也正逐步升级。为抓住用户的精准诉求,全面提高商业转化率,陈静怡总监非常明确的表示,愿与搜狗平台共同携手,实现品牌价值的升华。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搜狗移动营销峰会∣小管家共探网络营销宏图大势    在好搜搜索搜狗移动营销峰会∣小管家共探网络营销宏图大势
在有道搜索搜狗移动营销峰会∣小管家共探网络营销宏图大势          在搜狗搜索搜狗移动营销峰会∣小管家共探网络营销宏图大势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