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最新公告 >四叔杂米惊现拍卖场 7361.com超18万元结拍

四叔杂米惊现拍卖场 7361.com超18万元结拍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0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四叔杂米惊现拍卖场 7361.com超18万元结拍
 
                             来源:A5交易
  近日米市结拍了不少数字域名,其中包括四数字域名和一枚五杂域名,均已六位数结拍。
QQ截图20170522102638
  域名7361.com以18.1万元的价格结拍。四数字域名建站没有限制,应用范围广。据悉该域名曾在今年年初以小六位的价格交易,此次在拍卖市场拍出小六位的价格,表现还是非常稳定的。
  五杂域名88wan.com在海外市场以1.2万美元,超8万元的价格结拍。“88”有“发发”含义,为域名品相加分不少,单拼wan含义直观,有“玩”的意思,适合搭建成娱乐、游戏网站。
  除此之外,还有一枚二杂域名8s.cn以8万元的价格结拍。谐音有“巴士、八十、巴蜀、巴萨”的含义,对应不少行业领域,适合搭建成时尚、足球、地方门户网站等。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四叔杂米惊现拍卖场 7361.com超18万元结拍    在好搜搜索四叔杂米惊现拍卖场 7361.com超18万元结拍
在有道搜索四叔杂米惊现拍卖场 7361.com超18万元结拍          在搜狗搜索四叔杂米惊现拍卖场 7361.com超18万元结拍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