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最新公告 >新电商、新生活,2017电商峰会宣传片上线

新电商、新生活,2017电商峰会宣传片上线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0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新电商、新生活,2017电商峰会宣传片上线

                    来源: 网易

2017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将于5月25日至28日在贵阳举行。目前,峰会官方宣传片“贵阳篇”已正式上线,即将在CCTV-1、CCTV-4、CCTV-7、CCTV-13循环播出,以及在央视网2017电商峰会官网、央视影音客户端、中国IPTV、中国互联网电视、央视手机电视、峰会官方微博微信等平台及渠道全面播出。本次宣传片邀请到央视主持人朱迅、央视网主持人曹煊一参与拍摄,融入了无人机、VR等科技元素,虚拟与现实结合,展现了目前中国电商的创新发展新趋势。
在智能化趋势下,国内外电商巨头纷纷开始布局智慧物流系统,用高新技术替代人力,提高行业效率。本次电商峰会宣传片模拟了一个“互联网+”时代的电商场景故事。宣传片的开头,是无人机智能配送2017中国电商峰会邀请函的过程,主人公曹煊一在接到邀请函后使用互联网完成了一系列准备工作,如衣物购买、出行信息查询、租借共享汽车等,完美展现了互联网时代足不出户即享服务的体验。
如今,国内外各大电商巨头为了实现“智慧物流”这一目标,都孜孜以求。阿里巴巴、亚马逊、京东等领头企业已经率先试水,进行了各项测试与小范围试运行;物流企业为了消化百亿级别物流业务量,也开始大范围引入包装机器人、快递机器人等科技。智慧物流逐渐从蓝图变为实景,未来电商物流还有何令人惊喜的新发展?我们将拭目以待。
对于消费者而言,互联网科技高速发展的今天,很多人的消费观念发生了改变。比如对于用户而言,一个品牌可以没有随处可见的实体店,但绝不能没有网店。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依赖互联网,希望足不出户在互联网上一站式解决自己的大部分需求,而VR技术与电商的结合,是电子商务在发展道路上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

“新电商,新生活”,未来电商行业更多的可能性都将在2017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上探讨和展现。
此外,峰会另一版宣传片“大咖篇”也即将上线。“大咖篇”的拍摄获得了多位业界大咖的大力支持,找钢网创始人兼CEO王东、洋码头创始人兼CEO曾碧波、优信二手车董事长兼CEO戴琨、百合网CEO田范江、圆通速递CEO相峰、凤凰新媒体执行董事CEO兼凤凰卫视有限公司运营总裁刘爽、易观国际创始人兼易观亚太总裁杨彬等多位大咖倾力助阵,预祝2017中国电商峰会圆满成功!并向大家发出诚挚邀约,5月26日2017中国电商峰会,贵阳等你来!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新电商、新生活,2017电商峰会宣传片上线    在好搜搜索新电商、新生活,2017电商峰会宣传片上线
在有道搜索新电商、新生活,2017电商峰会宣传片上线          在搜狗搜索新电商、新生活,2017电商峰会宣传片上线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