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最新公告 >旅顺口区推动电商物流新兴服务业发展

旅顺口区推动电商物流新兴服务业发展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0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旅顺口区推动电商物流新兴服务业发展

                                 来源: 大连日报
记者昨日了解到,近年来,旅顺口区采取五项措施推动现代服务业发展,使电子商务、物流配送等新兴产业成为经济增长的重要支撑。

  推动电子商务和物流业联动发展,成立旅顺口区电子商务和物流业发展领导小组,协调解决全区电子商务和物流业发展机制创新、要素保障、环境优化等重大问题。


  推动电商示范企业引领发展,盖世食品、老鲜生和东泽食品等企业发挥自身在电子商务特色产品、优势产品、共性技术、支撑体系等方面的优势,建设和完善电子商务产业,先后被评为省电子商务应用示范企业。

  推动生活服务领域电商发展,引导100余家餐饮企业与大连饭饭10800直采平台签订了注册协议。网站在线的餐饮住宿企业共有1089家,传统企业营销模式已与新兴互联网+模式有效融合。

  推动电子商务在农村发展,建成了旅顺电子商务线上线下特色产品体验馆,整合旅顺口区名优特产,打造旅顺农副产品最齐全的卖场,兼顾线下实体销售和线上网络销售、代发货、物流、配送等多功能为一体的新型创业服务平台。

  推动电子商务与物流快递协同发展,推进全区村邮站建设工作,安排专业的村邮员进行管理,快递进村、进社区工作加快开展和落实。电子商务发展较快,适应电商销售企业产品越来越多,农副产品及轻工业产品品牌附加值效应显著。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旅顺口区推动电商物流新兴服务业发展    在好搜搜索旅顺口区推动电商物流新兴服务业发展
在有道搜索旅顺口区推动电商物流新兴服务业发展          在搜狗搜索旅顺口区推动电商物流新兴服务业发展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