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海外市场真热闹 obn.com等域名传喜讯

海外市场真热闹 obn.com等域名传喜讯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5:1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海外市场真热闹 obn.com等域名传喜讯
                               来源:易名中国
 易名中国(eName.cn)资讯消息,域名圈的好消息总是不绝于耳,近期又有几枚闹了点动静,给域名圈增添一丝活跃的气氛,它们是obn.com、nu.de、behave.com等。

图:昂必立


  注册于1998年的3字母域名obn.com被曝交易,买家来自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首都——阿布扎比。其对应OBN美甲品牌、欧百娜地胶,obn.cn/.com.cn已被青岛昂必立实业有限公司启用。

  Elliot Silver疑似售出exclaim.com,其具有“惊叫、呼喊”之意,可与芝加哥创意服务机构Exclaim Inc相对应,官网采用域名exclaim-inc.com,exclaim.com比之更简短一些,适合用于品牌升级,增进网站访问量。据了解,Elliot还被曝获得4字母域名wrda.com。

  近期,behave.com突然被进行隐私保护。外媒猜测,Future Media Architects可能卖了这枚域名。“behave”属于常见词汇,可译为“表现、举止端正”的意思,通俗易懂,记忆难度小。

  另一枚英文域名Stup.com被曝指向Comedy Central的新项目stup comedy。其与品牌名称相对应,便于进行宣传和推广。值得注意的是,Comedy Central的官网采用极品大米cc.com,品相很是不错。

  Andrew Rosener疑似售出国别域名nu.de,该域名曾被海外网友发现指向一个叫“Nude”的手机APP主页。”nude”可以翻译成“裸体”,相关域名nude.com在去年曾以近67万元结拍。

  现在,我们来说一下大佬Mike Mann这段时间都忙啥呢,他将“增长联盟”域名GrowthAlliance.com以24888美元(约17万元人民币)的价格卖给Renaissance Learning Inc。

  同时,Mike Mann还以9888美元的价格将SnatchAndGrab.com卖给Recovery Addiction Services。此域名字符偏长,不利于输入,但对应Judy Canova的单曲《Snatch  Grab》,具有一定的价值。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海外市场真热闹 obn.com等域名传喜讯    在好搜搜索海外市场真热闹 obn.com等域名传喜讯
在有道搜索海外市场真热闹 obn.com等域名传喜讯          在搜狗搜索海外市场真热闹 obn.com等域名传喜讯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