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创意十足 域名igougo.com拍出超20万元

创意十足 域名igougo.com拍出超20万元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5:1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创意十足 域名igougo.com拍出超20万元
                               来源:易名中国

易名中国(eName.cn)资讯消息,很多域名拍出高价格除了胜在含义、字符简短等优势之外,创意也是一个因素,比如利用谐音。近日,就有一枚域名igougo.com在海外平台以预订竞价的形式拍出了30050美元(超20万元)的价格。


  域名igougo.com的主体由i、gou、go组成,字母i谐音“爱”,gou是“购、狗、够”的拼音,而英文go在发音上又与“购、狗”相近,因此igougo.com可理解为“爱狗狗、爱购购”的含义,很适合用来搭建电商购物平台、宠物服务网站等。

 

图:字母


  很多词汇在民众心中有很高的认知度,因而在记忆和输入上占了很强的优势,比如西游记里的“悟空”人物形象。前两日,三拼wukongbao.com因过期删除拍出了中五位的价格,而近日又有一枚“悟空”相关的域名结拍。


  两声母域名wk.com.cn在昨晚拍出了10.2万元的价格,虽是长尾2声,但好在其字符简短、含义众多,可表示“悟空、万科、外快、威客、网咖、微课”等,适合建站的行业涉及金融、地产、电商、教育等领域,而且有不少对应的终端。


  从投资和应用方面来看,域名wk.com.cn都是一枚不错的2声母。在去年7月份,其相关域名wk.cn则被投资人大奔以七位数收购。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创意十足 域名igougo.com拍出超20万元    在好搜搜索创意十足 域名igougo.com拍出超20万元
在有道搜索创意十足 域名igougo.com拍出超20万元          在搜狗搜索创意十足 域名igougo.com拍出超20万元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