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中英文化企业在音乐剧领域达成深度合作

中英文化企业在音乐剧领域达成深度合作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6:2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中英文化企业在音乐剧领域达成深度合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8月16日电 (李姝徵)上海文广演艺集团(SMG)与音乐剧大师安德鲁·劳埃德·韦伯(Andrew Lloyd Webber)创立的英国真正好集团(The Really Useful Group)16日在沪宣布两家集团将在音乐剧领域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

\r\n\r\n
  上海文广演艺集团表示,此次合作将成为中英两国文化演出行业领军企业在音乐剧产业达成的首次深度合作。双方将共同培育和开发中国音乐剧市场,合作涉及音乐剧内容创作、剧目引进、剧目制作和巡演、人才培养、影视孵化制作等多个方面。

\r\n\r\n
  安德鲁·劳埃德·韦伯是享誉世界的作曲大师。自2001年起,真正好集团开始逐步将韦伯的音乐剧带进中国。其作品《猫》和《剧院魅影》在中国多次巡演都大获成功,他谱写的音乐剧旋律深受中国观众喜爱,广为传唱。

\r\n\r\n
  “一直以来,我都希望中国的观众,能和欧洲以及北美的观众一样,享受到数量众多质量上乘的音乐剧。”安德鲁·劳埃德·韦伯表示,本次中英企业达成的战略合作可“共同完成这个大目标。”

\r\n\r\n
  对于中英两国文化企业“巨头”在音乐剧产业领域首次达成深度合作,英国驻上海总领事吴侨文表示“非常高兴”,并称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及英国教育文化协会将大力支持本次合作。

\r\n\r\n
  韦伯的剧作《周日恋曲》(Tell Me On A Sunday)将成为双方合作的中文版音乐剧首发之作。故事讲述了一名年轻女孩到大城市的追梦之旅,“正处在城市化的中国,也有很多年轻人从农村到城市寻找自己的梦想,”英国真正好集团总经理Max Alexer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这部剧作能从情感上引起中国观众的共鸣。

\r\n\r\n
  为提供剧目制作及开发所需的创作、制作及表演人才,上海文广演艺集团当日宣布将与英方合作成立演艺人才培训中心。(完)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中英文化企业在音乐剧领域达成深度合作    在好搜搜索中英文化企业在音乐剧领域达成深度合作
在有道搜索中英文化企业在音乐剧领域达成深度合作          在搜狗搜索中英文化企业在音乐剧领域达成深度合作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