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嘴上从来不认输 特朗普怒喷离开白宫团队的企业高管

嘴上从来不认输 特朗普怒喷离开白宫团队的企业高管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6:2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嘴上从来不认输 特朗普怒喷离开白宫团队的企业高管
                       来源:fx168 
在多名高管离开特朗普的顾问团队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8月15日)进行了反击。

  此前美国爆发了白人至上的种族主义集会,特朗普过晚对种族分子进行抨击遭到了外界炮轰。

  不过特朗普却表示那些企业高管是带有羞愧地离开,因为他们在国外进行制造活动。

  在特朗普的评论发表不久后,第五个团队离开了白宫商业顾问委员会。

  在周二晚上充满火药味的记者发布会上,特朗普坚持他之前说的该暴力事件来自多方面。

  随后美国劳工联合会产业工会联合会(AFL-CIO)主席Richard Trumka表示自己和另一位同事也将退出白宫的团队。

  他评论道,显然特朗普的制造业委员会不是落实政策的有效手段,而总统对种族主义事件的表态成为了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就连很少参与政治话题的沃尔玛也声明称,“特朗普错过了凝聚国家的关键机会,他没能明确地否定种族分子的暴行。”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嘴上从来不认输 特朗普怒喷离开白宫团队的企业高管    在好搜搜索嘴上从来不认输 特朗普怒喷离开白宫团队的企业高管
在有道搜索嘴上从来不认输 特朗普怒喷离开白宫团队的企业高管          在搜狗搜索嘴上从来不认输 特朗普怒喷离开白宫团队的企业高管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