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团购排行榜 >汝州市自动门安装供应商2017年推荐

汝州市自动门安装供应商2017年推荐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9:52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汝州市自动门安装供应商2017年推荐
                                           来源:中国网
汝州市自动门安装供应商2017年推荐
汝州市自动门安装供应商高经理
 汝州市自动门安装供应商普金手术室自动门专业生产、安装、维修: 手术室自动门、洁净室感应门.医用气密门、感应气密门是专门为洁净室,手术室,密封度有较高要求的环境出入口而设计的一种自动门。手术室自动门启闭平稳、便捷、安全可靠,能满足气密、隔音、智能等特殊要求。门扇四周为铝合金框架结构,表面采用不锈钢面板或采用高压静电喷塑的优质钢板面板或进口防火板制作而成,内部夹芯采用注射式聚胺脂发泡工艺,门板坚实、平整、高雅。门边框包边材料选用铝合金框架,门扇四周折边处无应力连接,坚固耐用。门扇四周镶嵌优质密封条,配以特殊设计加工的门扇运行轨道使安装完成的门扇运行平稳,气密性好。采用脚感应控制的形式,采用专用履带传动形式,带有观察窗,使用寿命可达100万次以上,它采用独特的凸轮轨道,在行进时可离开地面与墙壁轻松移动,关闭瞬间出入口完全密封,此门是平行移动方式,没有任何沟槽,轨道不平形成的障碍物,床及推车可自由通过。普金洁净室自动门优点:1、采用世界先进的台湾进口要件组装. 2、使用寿命长. 3、采用红外线感应、电动开启。4、特别安装人体感应防撞装置。5、出入时延长关闭时间,操作简单、安全。
医用气密门
 
 汝州市自动门安装供应商
 汝州市自动门安装供应商 (1) 控制器:   
          它是自动感应门的指挥中心,通过内部编有指令程序的大规模集成块,  发出相应指令, 指挥马达或电锁类系统工作;同时人们通过主控器调节门扇开启速度、开启幅度等参数。
(2) 感应器:
         负责采集外部信号,如同人的眼睛,当有移动的物体进入它的工作范围时,它就给主控制器一个脉冲信号;
(3) 动力马达:
         提供开门与关门的主动力,控制自动感应门门扇加速与减速运行。
(4) 自动感应门扇行进轨道:
         就象火车的铁轨,约束门扇的吊具走轮系统,使其按特定方向行进。
(5) 门扇吊具走轮系统:
         用于吊挂活动门扇,同时在动力牵引下带动门扇运行。
(6) 同步皮带(有的厂家使用三角皮带):
         用于传输马达所产动力,牵引自动感应门扇吊具走轮系统。
(7) 下部导向系统:
         是自动感应门门扇下部的导向与定位装置,防止门扇在运行时出现前后门体摆动。 当自动感应门门扇要完成一次开门与关门,其工作流程如下: 感应探测器探测到有人进入时,将脉冲信号传给主控器,主控器判断后通知马达运行,同时监控马达转数,以便通知马达在一定时候加力和进入慢行运行。马达得到一定运行电流后做正向运行,将动力传给同步带,再由同步带将动力传给吊具系统使自动感应门扇开启;自动感应门扇开启后由控制器作出判断,如需关自动感应门,通知马达作反向运动,关闭自动感应门扇。
 
 汝州市自动门安装供应商 技术说明:
(1)机器人型智能微电脑控制器
       微电脑控制器具备自动学习功能,可迅速发出动作指令,直接调节运行参数。自动控制开门、关门、停止等动作。数码显示运行状态,自学习及线性控制刹车力,运行平衡无噪音。按键式设定及微调,直观快捷,宽电压设计A C190V-AC250V,无需另配变压器。
(2)环保型一体化DC刷马达驱动器
       该驱动系统采用高效节能DC无刷马达,体积小巧,功率强大齿轮箱采用螺旋齿轮,令运行更宁静,更平滑,超长寿命,超低噪音。
(3)超省电功能
       自动门机,采PFC(功率因素修正)功能设计,可大幅提升产品的工作效率,减少不必要之电源浪费。PFC在AC100V空载测试时为0.95,大约是目前市售机种的两倍效率。在负载测试时, 本机种的功率因素效率更高达0.99。此项设计日后将成为各国电器产品规格必备之功能。
(4)安全性
       当门扇于行进中,若碰到任何障碍物或人体……等导常状况时,门扇则立即高速反转,避免夹人和机械损毁等现象,大幅提高人员进出安全。
(5)推拉无损功能
      由于采用了精心设计.性能可靠的控制系统,门扇在开闭过程中,门扇便会自动开启,迅速释放人或物。如在缓冲状态下,门扇即停止运行。
(6)扩展功能(可选)
     1、选配遥控锁可实现遥控上锁及全开/半开功能。
     2、 选项配门禁系统(刷卡或密码管理),如会议室、集中办公室、学术研讨室等对持卡人进行时间权限设定。例如有些人可以随时进入,有些人只能工作时间进入。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汝州市自动门安装供应商2017年推荐    在好搜搜索汝州市自动门安装供应商2017年推荐
在有道搜索汝州市自动门安装供应商2017年推荐          在搜狗搜索汝州市自动门安装供应商2017年推荐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