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最新公告 >17个字符!这枚长域名竟超50万易主

17个字符!这枚长域名竟超50万易主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22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17个字符!这枚长域名竟超50万易主
                     来源:A5交易

近日,海外大佬Mike Mann将域名WashingtonJournal.com以7.5万美元(超51万元)的价格售出,据悉成本只有350美元!

timg

  长字符域名WashingtonJournal.com总共有17个字符,在当今域名市场,短域名一直是备受宠爱,但这枚长字符域名竟然能以中六位的价格售出,也是令人惊诧!

  域名WashingtonJournal.com虽然字符较长,但含义不错,有“华盛顿杂志”之意,对应的是美国非营利性杂志《华盛顿月刊》,不知是否被其收购。

  据悉,域名主体中带有“Journal”的域名中,WashingtonJournal.com是迄今为止价格最高的。如此看来,该域名背后的应用价值必然不可小觑!

  为投资人Mike Mann经手过不少长字符域名,总能卖出不错的价格,并且不少域名成本价都非常低,最后均能以一个令人满意的价格交易。看来Mike Mann很有投资眼光,不亏是国际域名大佬!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17个字符!这枚长域名竟超50万易主    在好搜搜索17个字符!这枚长域名竟超50万易主
在有道搜索17个字符!这枚长域名竟超50万易主          在搜狗搜索17个字符!这枚长域名竟超50万易主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