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最新公告 >河南风之翼共享按摩椅:共享经济下边工作边创业项目受热捧

河南风之翼共享按摩椅:共享经济下边工作边创业项目受热捧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9:4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河南风之翼共享按摩椅:共享经济下边工作边创业项目受热捧
                                           来源:共享项目
  众所周知,共享经济模式是时下大热的经济模式,也是未来的大趋势。随着李克强总理在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强调,要大力推动包括共享经济等在内的“新经济”领域的快速发展,现在全国各大城市都紧追着国家的号召,投入到共享经济模式中。共享经济正在从一个新鲜事物变成我们生活的一部分,一个新时代就此开启。

  在市场的调研中,我们发现共享单车的模式由于竞争激励,市场趋于饱和状态,目前正在遇冷,而很多新型的共享经济模式,正在偷偷崛起。相关经济领域的专家表示,未来长期是共享经济模式的上升期,共享单车的叫停并不能影响整体的发展格局。只要能满足大众需求的共享模式,就能迎合市场。像河南的风之翼共享按摩椅,目前在全国各大城市都受到追捧。有意思的是,追捧的不是大投资商,而是很多中产家庭、高级白领。

  河南风之翼商用款:

  对此,记者采访了在三线小城市投资共享经济的李先生。李先生告诉大家,他是一名企业白领。他的收入在城市里属于不高,也不能算低。但是,他觉得光领工资,很难追上房价。毕竟领工资是很难致富的。这个时候,李先生遭遇跟大家一样的问题:在辞职创业还是继续工作之间不断摇摆。

  这也是很多上班族的困惑,担心辞职后,一旦创业失败将会失去资金和工作,结果就是一无所有。但是不创业的话,靠单纯的工资收入,是很难实现经济独立的目标。李先生曾经一度非常痛苦,由于白天的时间基本都交给公司里,而晚上的时间要留给家庭,基本就没有其他时间可以做兼职来争取额外的收入了。

  后来,李先生了解到河南的风之翼共享按摩椅,非常感兴趣。因为这个项目投资不大,不需要人员管理,不占用他的时间,不用辞职就实现创业。这对他来说是非常适合的项目。

  当然,跟很多投资者一样,李先生没有立刻投资。他是走访了很多朋友,问朋友对按摩椅的看法。大家都表示,这个按摩椅虽然好,就是成本太高,几千块的瞧不上,好点的按摩椅都要上万。加上,家里摆个按摩椅,特别占地方。出去会所按摩吧,每次一百多到两百多,成本挺高的。李先生一听觉得有戏,加上现在很多白领有肩膀、脖子、背部酸痛的问题,如果只需要扫一扫支付几块钱、十几块的费用来按摩,应该很多人会愿意支付。

  接下来,李先生就开始选择人流多的商场,最后把目标锁定在餐饮区的周围过道上。

  说干就干,李先生投资了8台按摩椅,然后跟商场进行协商租用餐饮区的过道。这个过道,人流量相对密集。就这样,李先生一边上班,一边享受被动收入。每天每台按摩椅的收入有时候是五十元左右,节假日会飙升到两三百。不到两个半月时间,王先生的投资就回本了。此后,李先生基本实现月入两万的流水账。

  通过这个报道,记者也希望更多有心人能留意到像李先生这样,凭借河南的风之翼共享按摩椅这样的项目,增加额外的收入。因为这类型的项目投资小,无需管理,无人工费用,也无需辞职,没有太大的风险,是非常适合创业创收的项目。

  河南风之翼酒店款:

  做酒店的张老板一天在酒店大堂巡视,进来一群年轻的背包客来他们这里入住,他们在办理入住手续时就问了一句有带按摩椅的房间吗,吧台服务人员回答没有,客人回头看了下大堂说大堂也没有。就这样的一句话引起了张老板的注意,现在各有特色的酒店越来越多的,竞争压力越来越大,张老板有着严重的危机感,怎么样能迅速提高差别化竞争呢,怎么样能提高利润呢,还投入不大。张老板通过的简单的客户调查分析,来酒店入住的8成是外地来此度假旅游的旅客,玩一天回到房间都非常疲劳,要是有一个按摩椅房间不仅可以提高房间品味和价格,还可以通过按摩椅挣钱,一举两得,通过一个月的调查很快张老板做出了决定先从100多套房间选出10套做VIP房放置按摩椅,一个房间在原有的基础上加20元,结果有按摩椅的房间供不应求,张老板说考察了几家做按摩椅的公司,最终选择河南风之翼共享按摩椅合作,主要是河南风之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按摩椅质量有保障,终身保修 ,讲信用回款及时。

  酒店专用款规格:

  在资讯时代想要谋取更好的发展,选择比努力更重要。选择河南风之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共享按摩椅项目,不但按摩椅质量有保障,能给客户带来高逼格的体验,关键这个模式投资小,收益快,也没有知识和技能的门槛,特别适合普罗大众。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河南风之翼共享按摩椅:共享经济下边工作边创业项目受热捧    在好搜搜索河南风之翼共享按摩椅:共享经济下边工作边创业项目受热捧
在有道搜索河南风之翼共享按摩椅:共享经济下边工作边创业项目受热捧          在搜狗搜索河南风之翼共享按摩椅:共享经济下边工作边创业项目受热捧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