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最新新闻 >99联盟 “中国微商最强战队” 掀起全民创业新浪潮!

99联盟 “中国微商最强战队” 掀起全民创业新浪潮!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9:5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99联盟 “中国微商最强战队” 掀起全民创业新浪潮!
                                            来源:合家网

———还自己一个梦想 不要浪费自己残留的“野心”

  


  9 9联盟创始人 赵久行 被评为2015~2016年度 BTV“微商十大风云人物”,同时在2015年 
广州举办的微商年度盛典“99联盟”也被评为2015年“中国微商20强团队”!2015年11月20日受邀北京电视台【先锋微访谈】栏目,采访他的微商传奇故事,2016年在北京微商博览会上荣获微商百强荣誉称号。

  他的财富王国是如何在微商逆流状态下异军突起,顺势爆发?

  苦难生活,造就坚强人生!

  


  “穷”是赵久行小时候的标签,父母离异,小小的他跟着奶奶 生活在北京郊区的农村,小时候想吃一顿肉,都变成了他长大的梦想。奶奶 
靠着打零工养家糊口,没有人照顾他,东家吃一口,西家住一晚,就是靠着百家饭长大,也许童年的经历让他不得不很早就懂事,做一些小时工减轻家里人的压力。一路的好成绩,考上了北京重点大学,在学校里多次获得学校的励志奖学金。为了能挣更多钱,摆脱拮据的日子 
、14年6月开始关注微商,微商投入小,回报大,可是奖学金是有限的,他靠着自己的能力,把这上学期间所有的积蓄拿了出来,做起了微商,三个月,挣到了人生的第桶一金,短短一年时间带着家人住上了自己赚钱全款买的房、正是微商造就了今天的赵久行。

  微商王子,助你成就人生!

  


  


  


  


  “财神”是99联盟每一位代理商对于这位老大最常用的称呼,微商不仅仅改变了他自己的命运,现在的他已经带领出来 
年入百万的大咖几十个,年入几十万的上百个。他带领的99联盟 
团队像个大家庭一样团结温暖,他关心每个人的收入,出现问题总能第一时间帮助大家解决,所以团队人信奉他这个老大,所以团队才有这么强的力量!(帮妮 帮妮)

  他的成功,每个人都可以复制!

  


  


  


  “赚钱”是 99联盟每一位代理商都可以复制的事情 
在赵久行的带领下“赚钱”变得轻而易举,他从微商小白到微商大咖用了两年多的时间而他让每一位代理商仅仅用两个月的时间就能复制他的“微商传奇”!! 追忆做微商初期 
发货 收货 培训 是他每天从早忙到晚的工作内容, 而现在他成立了99联盟商学院 初级 中级 高级课程全部扶持于每一位代理商, 缩短了代理的成长周期, 
让更多人在短时间内赚嗨了! 现在线上微商团队破万,同时他正带领着更多人创造着商业神话、

  团队裂变,从此开始 你就是下一个大咖!

  99联盟 独创 新媒体引流模式, 微商小白没关系 独门话术秘籍+微商大咖经验分享+万线引流大会 帮你迅速裂变!

  99联盟的成功在于 一对一的微商导师培训 每周五天完全基础能力培训课程 我们要求的你就是要有一部手机+学习和执行力

  99联盟 给你人生转折的一次机会 我们可以你也一定可以 梦想热线18810999241

  还给自己一个梦想 你也可以!

  


  “野心 梦想” 趁着自己还年轻,还给自己一个梦想, 我们既然不是富二代那么为什么我们不给自己当富一代! 
很多人在朋友圈里都讲过,不要让父母老去的速度大过于你赚钱的速度, 我们为了自己 为了父母 为了下一代, 希望更多人通过99联盟这个平台来真正的改变自己 
来对得起你的野心 实现你的财富梦!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99联盟 “中国微商最强战队” 掀起全民创业新浪潮!    在好搜搜索99联盟 “中国微商最强战队” 掀起全民创业新浪潮!
在有道搜索99联盟 “中国微商最强战队” 掀起全民创业新浪潮!          在搜狗搜索99联盟 “中国微商最强战队” 掀起全民创业新浪潮!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