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公司新闻 >网上红娘牵线 “共享”单身朋友

网上红娘牵线 “共享”单身朋友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9:50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网上红娘牵线 “共享”单身朋友
                                        来源: 南京日报(南京)
家住山西路的单身汉陆先生前不久被朋友给“卖”了。在一个号称“共享单身”的APP里,朋友登记了他的信息。不过,陆先生并不生气,因为现在每天都有姑娘主动和他在网上聊天,“还有人加了我微信,约我见面。”陆先生笑着说。 
陆先生被“卖”的这个手机APP叫“一号媒婆”,是今年3月才上线的一个网络交友平台。与其他婚恋交友平台不同,“一号媒婆”主打“共享单身”,也就是“共享”身边的单身朋友,让彼此的异性单身好友互相认识。 
记者登录这个手机软件发现,上面的南京姑娘小伙不少。一名周姓“媒婆”的单身团里有12名单身男女,她告诉记者,她在南京工作,她所发布的都是同事、朋友及亲戚的子女信息。 
“平时总有人让我帮忙介绍对象,说实话,我认识的人有限,一般只能通过其他朋友,问问有没有合适的姑娘和小伙,有时也是碰运气。”周女士说,后来,她在网上看到这个“共享单身”手机软件,在征得同意后,一口气把托自己找对象的姑娘小伙名单全发布上去了。 
“现在已经有一名姑娘、一名小伙有了目标对象,并相互加了微信,我还收到了红包,虽然钱不多,但是图个开心,这比现实中介绍对象简单多了。”周女士乐呵呵地说。 
根据“一号媒婆”的规则,单身男女在被“媒婆”拉入或主动注册成为用户后,可通过两个方式找到相匹配的单身对象——系统智能匹配的单身列表页或智能推荐的媒婆列表页。在每个单身男女资料上,不仅有照片、身高体重、职业、兴趣爱好等常规资料,还会有“媒婆说”这一栏,也就是让“媒婆”写推介词。单身男女遇见喜欢的人,可以点击“心动”或直接申请加微信,申请加微信时要给对方媒婆打赏“话梅糖”。对方同意你的申请后,则双方互换微信号,此时,对方媒婆和平台才会平分收到的打赏红包。 
记者看到,每名“媒婆”都要注明自己的职业,而“媒婆”职业也是很重要的身份标识。在网上,记者认识了一名贾姓单身女青年,她告诉记者,如果有帅哥和自己打招呼,她往往都会先看下“媒婆”的身份信息,“一般来说, 媒婆 和单身团成员都是朋友或同事关系, 媒婆 的职业和身份决定了她所推荐人的身份。”贾小姐边说边点开一名张姓“媒婆”的单身圈,圈内清一色都是小伙,共7人,年龄从23岁至27岁不等,而网上标注的“张媒婆”本职工作是“360移动事业部主管”,“很可能这7人都是他的同事。”贾小姐点拨记者道。 

“媒婆”的职业越详细越正规,她所推荐的人越让人信服,毕竟有“媒婆”为推荐者背书。记者在网上看到,不少“媒婆”都注明了详细职业,如某咨询公司南京分公司经理、某餐饮店创始人等。贾小姐告诉记者,她以前也在一些婚恋交友网站登记过,但总觉得不够真实,担心遇到骗子,现在这个软件中的“媒婆”都有正规职业,她觉得可信度高点。 
目前,贾小姐已收到4名男生的心动,男生条件都不错,不过她还没决定选择谁继续发展。 
据了解,经过半年发展,“一号媒婆”用户数已达13万,“媒婆”4万余人。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网上红娘牵线 “共享”单身朋友    在好搜搜索网上红娘牵线 “共享”单身朋友
在有道搜索网上红娘牵线 “共享”单身朋友          在搜狗搜索网上红娘牵线 “共享”单身朋友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