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最新公告 >我市电子商务零售保持高增速 交易额居全省首位

我市电子商务零售保持高增速 交易额居全省首位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2/23 12:15:00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我市电子商务零售保持高增速
交易额居全省首位
                                            来源:泉州晚报
本报讯 (记者游怡冰)1—11月,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完成2740.2亿元,同比增长11.3%。

今年以来,我市限额以上零售额统计主体不断增大。截至11月,全市纳入统计的限上商贸企业达2716家,较去年同期净增长约200家,限上商贸企业数居全省第二位,有效地支撑我市限额以上零售额大幅增长19.3%。

重点行业持续较快增长。今年以来,我市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家装建材等促销活动,推动建筑及装潢材料类、五金机电类、家电和家用电器类等限额以上零售额月均增幅分别达50%、30%和20%以上。消费升级带动汽车销售重回高速增长,截至目前,限额以上汽车月均增幅将近16%,为近三年最高。

电子商务零售保持高增速。据不完全统计,全市电子商务交易总额3571.1亿元,比增39.6%,连续两年保持全国第7位、全省首位。限额以上批发和零售企业通过公共网络实现的商品零售额达169.01亿元,增长71.6%。随着电子商务企业管理趋于完善,电子商务对消费市场的促进作用将逐步显现。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我市电子商务零售保持高增速 交易额居全省首位    在好搜搜索我市电子商务零售保持高增速 交易额居全省首位
在有道搜索我市电子商务零售保持高增速 交易额居全省首位          在搜狗搜索我市电子商务零售保持高增速 交易额居全省首位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