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最新公告 >业内专家齐聚广州探讨智能时代零售业发展

业内专家齐聚广州探讨智能时代零售业发展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2/22 20:52:4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业内专家齐聚广州探讨智能时代零售业发展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广州记者 朱子荣):以“智·商”为主题的2017亿邦未来零售大会12月20日至22日在广州举行。业内专家和与会嘉宾在大会上就智能时代的电商模式与消费场景的变革展开深入探讨。
    业内人士认为,电商目前已进入到数字化、智能化、场景化的新阶段,大数据、算法、内容、社交正在和产业紧密融合。伴随人工智能的应用,新技术带来全面革新,也带来了新市场格局的多元化。与会专家呼吁所有企业,不要用现在的眼光去预测未来,而是要用未来的眼光审视现在。零售企业必须转变思维,依托大数据开发新模式,才能在这场变革中实现换道超车。
    与会嘉宾、非码公司创始人兼CEO陈宝平表示,智能科技极速发展,消费在不断升级,零售市场正在整体向高端化、智能化迈进。他相信2018年整个行业将实现飞速发展,行业内的分工合作会变得更加清晰。他希望未来可为更多品牌门店提供全智能化服务,通过不断努力让门店变得更智能,让消费变得更简单,让门店未来有强大的自主权和强大的自我运营能力。
    据介绍,本届未来零售大会历时三天,除了两天千人规模的大会主论坛,还同期举办“跨境电商专场”、“社交电商专场”、“新技术专场”等多场活动。来自风险投资、人工智能、电子商务、营销服务、生产制造、品牌企业等不同业界几十个平台的数百名决策者在本次大会活动中进行了深入沟通与资源对接。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业内专家齐聚广州探讨智能时代零售业发展    在好搜搜索业内专家齐聚广州探讨智能时代零售业发展
在有道搜索业内专家齐聚广州探讨智能时代零售业发展          在搜狗搜索业内专家齐聚广州探讨智能时代零售业发展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