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最新公告 >帮游戏公司在线卖道具,电子商务服务商 Scalefast 获 600

帮游戏公司在线卖道具,电子商务服务商 Scalefast 获 600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2/23 12:17:1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帮游戏公司在线卖道具,电子商务服务商 Scalefast 获 600 万美元融资
                                            来源:91.com移动互联网第一平台
原标题:帮游戏公司在线卖道具,电子商务服务商Scalefast获600万美元融资电子商务服务商Scalefast刚刚获得了600万美元融资,投资方包括BenhamouGlobalVentures,Adara和B&YVenturePartners。Scalefast为游戏公司提供电子商务服务,...

原标题:帮游戏公司在线卖道具,电子商务服务商 Scalefast 获 600 万美元融资

电子商务服务商 Scalefast 刚刚获得了 600 万美元融资,投资方包括 Benhamou Global Ventures,Adara 和 B&Y Venture Partners。

Scalefast 为游戏公司提供电子商务服务,其客户包括著名日本游戏制作公司万代南梦宫、世嘉和阿特拉斯。Scalefast 提供包括技术、操作、合同、组织在内的一体化服务,让游戏公司可以快速部署面向全球的在线业务。

2017 年全球游戏市场规模达到了 1160 亿美元,每秒都有成千上万的订单产生。处理海量订单对于淘宝、亚马逊可能很容易,对于其他公司可没这么简单。

Scalefast 帮游戏公司接过这项棘手的工作,其系统每秒可以处理 200 个订单。

联合创始人兼 CMO Olivier Schott 表示:“游戏公司需要在全球同步发布产品,管理消费者,同时避免泄露机密信息。我们来处理复杂且非核心的电子商务系统,让他们得以专注于品牌和产品。”

Scalefast 提供“交易及服务”和收益共享模式。服务功能包括分析,自定义,欺诈处理,税务计算与管理,多货币,多语言和多仓库等,支持一百多种支付方式。Scalefast 特别关注漏洞问题,不给黑客可乘之机。据称它的反诈骗系统帮助客户减少了 99% 的诈骗。

Schott 表示,Scalefast 的服务帮助游戏商显著增加了收入。 

2017 年,Scalefast 处理了超过 300 万订单,其营收在四年中增加了1000%。团队方面,Scalefast 有 65 个员工,Schott 在电子商务领域拥有数十年经验。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帮游戏公司在线卖道具,电子商务服务商 Scalefast 获 600    在好搜搜索帮游戏公司在线卖道具,电子商务服务商 Scalefast 获 600
在有道搜索帮游戏公司在线卖道具,电子商务服务商 Scalefast 获 600          在搜狗搜索帮游戏公司在线卖道具,电子商务服务商 Scalefast 获 600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